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组织召开全校2020年信息化项目评审会

为确保学校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10月25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启动了2020年学校信息化项目的申报工作。11月20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邀请了校外高校信息化专家、财务处李孟青在南睿楼6层会议室、中慧楼2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校2020年信息化项目评审会。各项目申报部门申报人、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张国兵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马传连主持。

会议的评审项目包括 “外国专家管理系统”、“学科建设信息化平台(一期)”等全校22个部门的96个项目。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申报单位的项目陈述,查阅了申报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初步确定了我校2020年信息化建设申报项目。

此次信息化项目的申报工作,得到了各个单位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深化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落实力度,确保学校信息化项目统筹有序建设,提高专项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率,对于更好更快地建设智慧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