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近日,山西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学院院长宋毅君一行14人到我校丰台校区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马传连接待调研团并进行座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宋毅君一行在智慧中心观看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运行成果演示,并实地调研总控中心、数据中心、智慧教室等地。在致远楼,调研团详细了解了我校各种类型的智慧教室,亲身体验了智慧升降台、手写白板、实物投影、多屏联动及分组讨论等各项功能,对我校智慧教室建设成果表达了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马传连对山西大学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的部门沿革、机构设置、工作职能等情况。宋毅君对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在调研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山西大学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整体情况。宋毅君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考察交流为加快推动山西大学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具有借鉴意义。

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体制机制建设、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新校区管理运行、网络构架、数据治理、教学门户、校园一卡通和科研信息化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双方表示要继续深化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交流与合作,对两校探索数字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