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生一表通平台、新版公文办理系统上线的通知

一、师生一表通平台

1、平台简介

师生一表通平台主要是针对校内表格种类繁多,重复填报等问题,通过业务流程梳理、优化,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数据的一次采集、重复使用以及表格自动填报、自动生成。

2、访问方式

(1)PC端:服务门户——师生一表通;

1.jpg

(2)移动端:移动平台(企业微信APP)——服务门户——师生一表通。

2.jpg

二、新版公文办理系统

1、系统简介

新版公文办理系统集成于“服务门户”,实现了校内报文、部门协同、校外收文、发文管理、文件发布的公文流转、查询和统计等,操作更为便捷,移动端支持更为灵活。

2、访问方式

(1)PC端:服务门户——公文办理。

3.jpg

(2)移动端:

a. 移动平台(企业微信APP)—工作台—服务门户—服务中心—新版公文办理。

4.jpg

b. 移动平台(企业微信APP)—工作台—服务门户—推荐服务。

5.jpg

3、特别提醒

(1)旧版公文办理系统将于即日起关闭“公文起草”功能,原有“待办事宜”和“已办事宜”在旧版公文办理系统仍可审批和查看;

6.jpg

(2)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中央民族大学公文办理系统使用手册》。

三、信息反馈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有好的建议,请关注信息系统服务群,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们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

07.jpg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