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职能部门信息化工作”主题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管理强校,提高信息化管理效能和水平,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和交换共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月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在南睿楼六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职能部门信息化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图书馆、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处长马传连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马传连处长从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支撑系统、数据建设和信息化管理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处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概况,以及部门下一步拟推行的工作举措和预见成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在信息化建设进程中的实际情况,围绕业务系统建设、数据互联、信息安全、信息化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马传连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与会人员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单位表示将不断加强和深化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不断优化和落实信息化建设规划,共同努力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着力点和提升点,深化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落实力度,是各部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是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优化和改进服务的举措之一,对于更好更快地建设智慧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