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校史展览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9月26日下午前往我校博物馆参观学习。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b94304dfe3f685a938303d2e289cb.jpg

在参观的过程中,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的建校史、发展史,了解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校的深切关怀和期望。一代又一代的民大人在党的领导下,带领着各族人民齐心奋进,勇往直前,在民族教育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的精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以名师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努力,为民大的发展,为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履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与时代使命,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