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2019年9月27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国图电影院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主要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筹备政协会议的经过。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cb1b409920352da649993319b2ac6b.jpg

通过观看影片,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结尾处呈现的全彩版开国大典影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铭记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