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响应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2019年10月1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揭示了新中国70年变更背后的深刻道理。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a72651196bc939556fd71be02273f.jpg

 

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吸引了参观的同志,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86171d1448edd086f90894f2297a7.jpg

 

通过本次展览,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成立的70年,我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育人阵地,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