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学习传达张京泽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工作进行深入动员,2019年9月24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于南睿楼6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处领导班子成员,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马佳楠副处长同志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148890adff5553542f9450011c41a.jpg

 

会议首先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马佳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张京泽书记在9月17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马佳楠副处长传达了《中央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围绕以下的三个方面进行开展: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需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是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法宝。

二、把握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主题教育

结合中央及国家民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和学校实际,需重点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个方面。

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达到时效

做到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宣传思想到位;确保作风要求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