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带队前往新校区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丰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全力完成第一、二组团信息化项目建设,确保新校区能如期圆满的投入使用,4月1日上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马传连带队前往新校区进行调研,就第一组团项目复工、第二组团管线预留预埋以及第三组团综合管线深化设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韩昌涛、副处长周加才让、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张国兵出席了会议,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新校区智慧校园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新校区总包单位参加了会议。

在沟通协调会上,张国兵副处长对新校区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进度、设计思路、工作开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需各方配合协调事项进行了梳理。周加才让副处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与说明。通过会议沟通明确了各方的联络协调机制与具体联络人,并就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设计规划、复工流程、设备进场条件、用电负荷、点位配合要求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韩昌涛处长认为,一组团项目的实施对后续二、三组团的开展与推进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他强调要把握总体规划、通盘考虑、分步实施的原则,确保智慧校园建设能满足新校区未来几年的信息化需求。

马传连处长对于基建处对我处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我们将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总结经验与教训,完善工作流程,加强有效沟通,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打通新校区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随后,我处一行人员在韩昌涛处长的陪同下对计算机中心工地进行了实地踏勘。

在现场踏勘过程中与设计单位、建筑方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深入了解楼体建设细节,核实展示大厅、演播室、机房、管井等布局分布,考察设备安装环境,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设计方案,并对各方就下一步工作如何高效开展做出部署与安排。

此次调研活动推动了基建处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进一步深度交流协作,为稳步推进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进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