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民族大学疫情防控信息平台上线的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我校师生能及时、准确、全面的了解疫情信息,掌握学校相关工作动态,保障远程工作与学习等需求,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调集力量,经过紧张的开发和测试,搭建的“中央民族大学疫情防控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一个综合性平台,充分依托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优势,结合相关权威机构和校内信息平台,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多维度为疫情防控信息提供保障服务,目前已设置首页、导航、通知、专题四大版块,现将该平台做简要说明。

一、 访问方法

浏览器输入网址imuc.cc或imuc.muc.edu.cn即可访问

二、 板块设置

1.“首页版块”汇集了疫情实时动态、查询工具、快捷入口、新近信息展示等栏目,为师生快速了解、查询疫情信息,主动做好防御措施提供支撑;

2. “导航版块”汇集了疫情期间可免费使用的办公、学习、学术等网站以及校内各应用系统,为远程办公、学习提供服务指引;

3.“通知版块”汇集了与疫情相关的国家政策、社会动态、重要资讯、校内通知等,有助于师生全面了解疫情相关信息;

4.“专题版块”链接到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网站”,全面展示我校师生防疫、战疫动态,普及防疫知识等。

三、意见反馈

平台运行期间,欢迎师生通过首页的“意见反馈栏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供新思路、新资源,我们后续将不断的更新、丰富版块内容,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疫”。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4日